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馬來西亞地震~(30/9/09)

剛才大約5點多6點醬
我在學鋼琴~
老師剛好去上廁所~
然后我就在練GR8的考歌~
有練過的人應該知道
超多跑手指的
好煩~
突然
我剛覺到整個人怪怪的
好像搖搖一樣
本來是一點點的
可是一下子后就越來越慘~
沒有很嚴重~
可是弄到我很想吐
我以為是跑手指太多+我沒有早早睡覺引起的
所以就停了下來,休息一下
可是還是搖搖的
持續了差不多3、4分鐘醬就沒有了
過后
on9的時候
oboe仔跟我說有地震
我還不相信
過后
小建跟我說
大約剛才我練琴的那個時間有地震
我知道原來剛才那個是地震
真的是很恐怖的~
好擔心
明天會變成怎樣
要是西馬分成兩半的話
那要怎么辦
我們以后怎樣去KL~
要坐船?飛機?
有驚無險

1 comment:

  1. 没有酱恐怖啦!
    变成两半~
    想像一下~

    很奇怪叻。
    坐船?
    夸张了点。
    坐飞机?
    更夸张~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